李志华

作品润格: -     升值空间:升

李志华,男,陕西渭南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特邀画家。西省大唐书画院院士,陕西省军旅美术家学会会员,西部书画名家网、寻书问画网特邀名誉主……

  • 没有添加

  • 没有添加

  • 没有添加

    李志华,男,陕西渭南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特邀画家。西省大唐书画院院士,陕西省军旅美术家学会会员,西部书画名家网、寻书问画网特邀名誉主席、临渭临区美协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在教育战线二十余年,坚持不懈,尤以花鸟画见长,梅花为最,几十年辛苦耕耘,作品曾在《渭南日报》、《陕西广电报》多次发表。2008年,创作的四尺、六尺梅花作品被陕西省新时代网、新世纪新闻人物网收藏;在记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捐赠活动中,10幅作品被抢购一空;同年,应邀前往山西夏县为武警学院官兵作画,在河南三门峡为部队官兵作画;2009年在浙江杭州市举办的全国诗酒高峰论坛会上为部队官兵及与会诗、词、赋名家作画;2010年两次去江苏镇江市给部队官兵作画;2012年前往北京参加新世纪风云人物网优秀书画家颁奖大会,被授予优秀书画家称号,并于出席会议的中央领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合影留念;2013年前往甘肃酒泉参加书画交流活动,创作的四尺梅花参加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大展,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和总政礼堂展出,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访问我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