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资讯网站首页  > 艺术资讯

北京尚品润博春拍卖今日开始预展

录入日期:2016-8-5 整理: 中华时代环球网名人字画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2016年7月8日上午9时,北京亚洲大酒店,尚品润博第七届玉雕精品拍卖会预展在这里相约盛夏、款款而来,为夏日炎炎的京城注入一股清新惬意。那些高贵典雅、色彩斑斓的和田玉原石,构思奇巧、温润华美的玉雕作品在璀璨的灯光下越发显得晶莹剔透、熠熠生辉,吸引了很多藏家玉粉们驻足观赏、交流品评、拍照咨询。

预展现场,于雪涛、杨曦、瞿利军、葛洪、林光、赵显志、侯晓锋、杨光、黄杨洪、郭万龙、俞挺、马洪伟、顾铭、张建时、张克山、吕德、熊明星、叶清、龚克勤、杨中伟、王永芳、曹伟、姜丙雷、殷小金、冯钤、周阿建、方小伟、李青燕、陆宜南、陈祖雄、陈春波、孙澎、李康、高俊华、杨云峰、方红根、唐伟琪、赵文金、杨菊青、裘军毅、胡玮、杨大钊、张平、李俊杰、姚胜国、董冰、唐奇伟、高新亚、董咏梅、王广安、董月好、龚克俭等近百位玉雕名家的241件作品纷纷亮相,有耳熟能详的名家,还有新加盟的行家,可谓大师云集、群英荟萃。

尚品润博团队此次重装上阵,力求完美表达他们追求传承与创新的经营理念,从原石拍卖到私人订制,全方位多角度打造四个专场:以传承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以尚品美玉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以天工天成为主题的第四届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和以高手在民间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当代玉雕民间高手作品拍卖会。其中尚品美玉展示了149件名家作品,作为最大的拍卖分场已稳稳走过六届;高手在民间属于首次征集,9件高水准作品风头强劲,天工天成推出精品原石34件,原石拍卖向来是尚品润博的一大特色,此次拍卖成交后的原石当即可委托公司进行私人订制。服务始终是尚品润博人前行的核心要素。从现场看,创新的私人订制服务时尚任性,吸引了众多目光,咨询探讨热烈,自我设计的参与感与成就感已经让很多玉粉藏家怦然心动,按捺不住发自内心的小兴奋。

关键字:  北京尚品润博春拍卖今日开始预展  


广州艺术博物院举办百花画展

广州艺术博物院举办百花画展

近日,“妍妙天成——广州艺术博物院藏容祖椿百花画展……
创造力是书家必备修养

创造力是书家必备修养

白砥是我比较关注的一位书家,最近他从《圣教序》“况……
刘巨德:画贵思其一

刘巨德:画贵思其一

从艺术的观点看,万物都是各种抽象关系相互聚合的结果……
陕西发现4500年前芦山峁遗址

陕西发现4500年前芦山峁遗址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延安市文物研究所获悉,由该所与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