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资讯网站首页  > 艺术资讯

华州区喜迎“十九大” 彩笔绘华章绘画作品展

录入日期:2017-10-15 整理: 中华时代环球网名人字画 文章来源:中华时代环球网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渭南市华州区文联、渭南市华州区文体广电局主办,渭南市华州区美术家协会、渭南市华州区城关小学书画院、少华山景区管委会协办,渭南嘉苑美术馆承办, 《喜迎“十九大” 彩笔绘华章》绘画作品展,于2017年10月17日至11月17日在嘉苑美术馆隆重展出。
      这次展出的45幅作品是华州区二十多位画家深入生活一线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绘制而成。国画、油画、粗布烙画、剪纸,形式多样;花鸟、山水、人物,类型广泛。其作品主题丰富、庄重古朴、灵思妙构,色彩斑斓、气韵生动;一笔一划、一山一石、一枝一叶无不充满着画家的浓浓深情,无不显示出画家的深厚功力。
      此次画展旨在以绘画形式诠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翰墨挥洒中唱响时代主旋律;从不同角度展示每位画家良好的精神状态,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用行动托举梦想的多彩历程。

华州区美协的艺术家们一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坚定文化自信,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华州发展的新成就,赞美家乡的喜人变化,以精美的美术作品向全市人民汇报,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马晓阁

关键字:  华州区喜迎“十九大” 彩笔绘华章绘画作品展  


广州艺术博物院举办百花画展

广州艺术博物院举办百花画展

近日,“妍妙天成——广州艺术博物院藏容祖椿百花画展……
创造力是书家必备修养

创造力是书家必备修养

白砥是我比较关注的一位书家,最近他从《圣教序》“况……
刘巨德:画贵思其一

刘巨德:画贵思其一

从艺术的观点看,万物都是各种抽象关系相互聚合的结果……
陕西发现4500年前芦山峁遗址

陕西发现4500年前芦山峁遗址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延安市文物研究所获悉,由该所与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