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投资网站首页  > 艺术投资

女子15美元买小蛤蜊 吃出价值近2万的紫色珍珠

录入日期:2016-8-5 整理: 中华时代环球网名人字画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我们常听到的是”祸从口出“,但下面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从口里出来的还可能是钱!

家住美国维吉尼亚州Kathleen Morelli 日前在威利斯码头(Willis Wharf)花15美刀买了一袋蛤蜊,并将它们煮成佳肴供娘家的家人食用。

没想到吃着吃着,竟吃出一颗重4.5克拉的紫色珍珠,这突如其来的珍珠,让全家人都感到相当惊讶,这颗紫色珍珠价值三千美刀左右(约人民币18450元)。

威利斯码头卖海鲜长达25年的摊贩Billy Bowen 表示,这在水产养殖的蛤蜊中十分罕见,况且依这珍珠的尺寸,实在很难想象是从小蛤蜊中发现的。

Kathleen 表示,我把它放在我的零钱包中,我还想拿给丈夫看看。只花了15美刀就获得将近三千美刀的“惊喜”,让她忍不住归功于自己爱吃蛤蜊的习惯。

关键字:  女子15美元买小蛤蜊 吃出价值近2万的紫色珍珠  


广州艺术博物院举办百花画展

广州艺术博物院举办百花画展

近日,“妍妙天成——广州艺术博物院藏容祖椿百花画展……
创造力是书家必备修养

创造力是书家必备修养

白砥是我比较关注的一位书家,最近他从《圣教序》“况……
刘巨德:画贵思其一

刘巨德:画贵思其一

从艺术的观点看,万物都是各种抽象关系相互聚合的结果……
陕西发现4500年前芦山峁遗址

陕西发现4500年前芦山峁遗址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延安市文物研究所获悉,由该所与陕……